“走路”都能获大礼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亮点多

2016-08-17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以来,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并持续升温。其中,“寻找同岁宝贝”、“掌上自助·服务随行”、“健康go go go”等线上活动尤为火爆,而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近2千名客户参与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十周年特别活动“寻找同岁宝贝”,近5万名客户参加了“健康go go go”客服节健步走活动,超过1万名客户通过“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线上活动进行了保单加挂,共抽取30000元现金红包。在“寻找同岁宝贝”活动中,客户描述与富德生命发生的缘分小故事,并为孩子送出祝福寄语,内容温馨感人;而在“健康go go go”活动中,客户不仅可以通过健康行走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还可以在步数累积中获得积分兑换心仪礼品。 

  线上活动火热,现场活动也人气爆棚。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全系统已举办158场客服节现场活动,包括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少儿职业体验、亲子讲座、DIY亲子制作等少儿亲子类活动。此类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少儿培训课程,培养孩子正确的财富观,还有DIY手工制作机会,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还举办了健康跑、健康大讲堂、健康公益站等健康类活动,提高民众健康生活意识,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据了解,客服节活动在深受客户欢迎的同时,也促进了该公司的业务发展,累计促成新单规模保费926万元。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客服节活动还在继续,富德生命将继续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真诚回馈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