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亲子儿童剧济宁站热闹开演

2016-08-17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路相伴,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亲子儿童剧场于2016年8月13日在济宁青少年宫隆重举办,本次亲子活动邀请到232组客户家庭,近700人。

  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小时,剧场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的陆续入场。演出正式开始前, 主持人对客服节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向客户传达此次 “寻找同岁宝宝”“健康GOGOGO”以及“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等创新型活动内容,紧接着从公司基础知识入手,以客服节专属飘流瓶作为奖品的提问互动环节开始,瞬间点燃现场热情,场面火爆。 随后,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剧以诚实勇敢不自私的主题贯穿始终,以小木偶成长为男孩的奇遇经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寓义深刻的教育课。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话剧情节的环环相扣、背景画面的实时切换,仿佛将小朋友们带入了童话世界里,当骗子欺骗匹诺曹的时候,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齐呼不要相信,希望能够帮助匹诺曹远离坏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热烈,演员们同小朋友的互动环节妙趣横生,再次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此次演出,富德生命人寿济宁机构的工作人员还细心的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儿童雨伞,笔记本以及漂流瓶等精美小礼物,为前来观剧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惊喜和关爱,赢得了一片欢呼和喝彩。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自2007年至今,不知不觉已经十周岁了。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为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路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于2016年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围绕“少儿、健康、亲子”三大关键词开展系列活动,提供更多互动的服务升级活动,为客户送去温暖与温馨,使客户再次感受到公司的发展与壮大。让欢乐永相随,温暖永相伴,愿小朋友们在富德生命的呵护下更茁壮健康的成长。 (文/刘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