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优秀人物表彰会举办

2016-08-17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网络服务成为现代社会新时尚的形势下,秉承着总分公司推行E服务的要求,围绕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主题,7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活动在聊城中支如期开幕。聊城机构大力推动 “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的线上活动,目前已有557名客户进行了保单加挂、抽取现金红包,29名客户参与“寻找同岁宝贝”活动,总体成绩位于山分前列。

  流火7月,热情的不仅仅是天气,更是聊城中支各个机构的小伙伴们,良好的成绩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针对客服节总体活动,聊城中支营运部制定了自己的内部活动方案,根据各个四级机构的业务量制定不同的任务目标,截止目前,各个四级机构超额完成任务。

  2016年8月13日,聊城中支营运部举行了为期一天的个险部及保费部综合内勤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快速提升综合内勤的服务意识,总结营运部客服节工作,表扬先进,激励后进。会上,营运部潘经理开训并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并邀请来自机构的三位优秀内勤针对不同的工作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主题分别为“新技术、新服务的应用与推动”“怎样更好地利用客服节”“优秀内勤的一天”,随后便进行了荣誉表彰。

  最后,营运部潘经理从八大文化之感恩、绩效、执行、阳光思维与大家进行了沟通,重新解读了“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主题,陪伴、关爱的不仅仅是对客户,还有我们自己!因为我们始终在一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