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富德生命人寿召开年中及二季度工作总结及下半年计划安排

2016-08-17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提升营运伙伴客户服务专业度,提升服务意识,提升四机构营运综合勤的技能,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营运部于2016年8月12日组织召开2016年营运条线年中及二季度会议总结及下半年计划全辖综合内勤会议。会议得到尊敬的刘全德总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尊敬的刘总以自身经历给我们训勉,并提了两点要求。其一是态度大于技能,端正工作态度。工作中有三中角色:导演、演员、角色,而无论我们作为什么角色,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每天都有工作的目标,保持不断的工作热情,直到最后的结果。其二是提升技能,防范好风险。通过本次学习,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丰满自己。通过“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为契机,做好自查,防范好风险。 

  刘总开训后,王玲经理带领我们学习了“两个加强”和“两个遏制”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分公司要求做好自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防范风险,既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接下来各个岗位对全辖的内勤伙伴进行了二季度工作的总结和点评,对不足的地方再次讲解牢固,对做的优秀的伙伴进行了奖励。 

  伙伴们全情投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收获满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所有内勤的专业技能,有效提升了服务意识,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会中的沟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伙伴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最后,王玲理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让每一位伙伴制订了各自的工作计划与目标,纷纷表示客户满意百分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一天的会议进行得紧张有序,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三季度的序幕已经拉开,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营运条线人员定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更好的服务助力山分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