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电话销售中心2016年上半年绩优论坛成功举办

2016-08-18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同誉电销人 共筑富德梦

  为有效打造电销条线高绩效且可持续发展的绩优团队,沉淀绩优文化,2016年8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电销条线于宁夏银川成功召开“同誉电销人,共筑富德梦”绩优论坛表彰大会。来自全国八家机构的60多位销售精英和四家卓越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总经理何义军、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莅临了本次大会现场。 

  何义军总首先为绩优论坛开训:他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电销条线的发展,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指出,品质提升、客诉下降是下一阶段乃至未来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关注点和着力点。同时,何总亦结合近期公司关于“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的工作部署,全面阐述了“两两”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 

  “海纳百川,学无止境”。会议特邀总公司优秀讲师、PTT专职讲师,电话销售中心彭丹老师带来 “爱的发声”专题培训课程。通过讲授科学的发声方法及专业人员的用嗓原则,指出电话销售人员嗓音技巧培训的重要性。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以及积极互动的授课形式让现场授训氛围异常高涨。通过发声培训,参训绩优人员充分认识到电话销售嗓音交流工具、科学发声的重要意义。 

  “群星璀璨,荣誉殿堂“。绩优表彰环节在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的欢迎词中拉开序幕。黑云总代表宁夏分公司热烈欢迎电销条线在银川召开本次论坛,向入围的销售精英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总经理何义军带来电销条线分管领导李燕总的亲切问候,感谢宁夏分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并同与会人员分享了未来渠道发展的战略规划。最后,何总勉励销售精英们抓住发展机遇,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并颁发嘉奖令,获奖绩优人员和卓越机构代表轮流上台接受表彰,在音乐下和掌声中彰显荣耀;现场的机构祝福VCR和全体起立合唱《我们的梦》更是将颁奖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把酒言欢,乐享今宵“。绩优精彩的盛装入场仪式拉开了荣誉晚宴的序幕,机构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更让与会人员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卓越机构负责人的祝酒词更是给予了销售精英最大的尊重和礼赞。本次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