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用爱守护每一份承诺

2016-08-18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08年3月,保定市高碑店李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金满贯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生命附加保得康重大疾病保险(B款)》。然而2016年4月,李女士因“左腋窝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在接到报案后,即刻联系客户告知住院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资料。 

  近期,李女士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考虑到李女士手术后身体虚弱,时值雨季,出行不便,遂商定上门服务。2016年7月21日上午,理赔员到李女士家中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现场将案件受理进系统,并于当日下午经公司审批,核定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案件完成结案。理赔款7万元于次日转入李女士账户。 

  数万元钱对很多家庭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亲人身患重疾的家庭来说或许是莫大的安慰和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爱守护每一份承诺,为每位客户送上最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