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完成28万保险赔付获赞

2016-08-18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感谢你们!” 饱受尿毒症折磨的孙女士在接到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电话,得知她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时激动万分的说。 

  今年2月,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孙女士因身体不适在解放军第91医院接受治疗5月有余,最终被确诊为“重度尿毒症”。突如其来的疾病给孙女士并不宽裕的家庭带来极大经济压力。万幸的是,孙女士曾于15年7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8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所属中支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此案,本着人文关怀和理赔至上原则,指示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案情进行调查与核实,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患者进行慰问探视及做好理赔资料搜集指导工作。 

  7月29日,在收到理赔相关申请材料后,焦作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审核,最终成功为客户完成了28.48万元的保险赔付,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富德生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基础上,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注重以理赔树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切切实实的售后保障,将关爱生命的理念注入每位客户的心底,给每位遭受不幸的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与最切实际的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