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滑入水库身亡 富德生命岳阳中支快速赔付

2016-08-18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湖南岳阳地区连降暴雨,某地水库水位上涨,堤坝土质变得松动。6月6日,村民李女士在老家田地里,观察农作物是否受灾情况后,在水库边洗脚时不慎滑入水中。在当地村民以及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落水者被打捞上岸,但已经溺水身亡。

  因村民李女士系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次日,李女士家属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报案。经理赔员核实后,22日,李女士家属带着完整的理赔资料,前往该公司申请理赔。因事实清楚,事故属实,案件很快得到批复,完成结案。根据条款约定按保险金额双倍给付,合计赔付55435.67元。

  2016年6月27日,李女士的丈夫和村民代表向该公司岳阳中支送上“富德生命 理赔迅速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的锦旗。家属非常感激,因家里经济条件一直不好,上面还有70岁父母需要赡养,女儿还在读小学,称保险给他们救了急,给了他们继续向往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让他们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待客户的真诚与重视,办事的效率和服务的责任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