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用心诠释@保险,一切更简单

2016-08-19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向广大群众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重要平台。今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华夏保险围绕“@保险 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发动全国各分公司组织开展“名师大讲堂”、“彩虹定位跑”、“五进入”、“无偿献血”等系列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从而关注保险、接触保险、了解保险。

  “彩虹定位跑”的时尚气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华夏保险各分支机构陆续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或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拍照,或通过里程定位跑软件跑出“78”字样,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围观,不少群众主动加入跑步队伍,用颜色与激情,热情与速度来表达对保险的认可。

  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莅临活动现场,为“彩虹定位跑”活动揭幕,四川分公司全体内勤共156名“善行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虎副秘书长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彩虹定位跑”活动揭幕

  多种形式普及保险知识

  除此以外,华夏保险各分公司还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例如,浙江分公司所辖多家中支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在所辖行政区为市民解答保险疑问;陕西分公司举办华夏保险宣传车巡游活动;江苏分公司则结合“未来星”客服节,为参与进来的市民提供免费赠险,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点赞,同时也让“@保险,一切更简单”的主题愈加深入人心。

  在北京,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欣带队组成志愿者小组,参加由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大型现场咨询活动,积极热心地回答市民所提出的各类问题,更为前来咨询的数百位市民提供了精美礼品和保额高达50万元的赠险保障。

  公益慈善彰显保险大爱

  此外,不少分公司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保险大爱温暖人心。云南分公司的志愿者前往2015年结对帮扶的纯彝族村落、寻甸县金所乡多姑村,,看望、关爱多姑小学的少数民族特困学生。

  云南分公司在彝族村多姑小学慰问

  广东分公司则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向全社会展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企业互助互爱精神。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自带头参加本次献血活动,为全体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公司本部内、外勤职工在领导们的带动下踊跃参与献血。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据统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华夏保险在全国二十余家分公司,累计上百座城市开展了相关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保险文化,普及了保险知识,树立了诚信、责任及专业的华夏保险人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