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连连!借力微信投保创新,华夏保险再获大奖

2016-08-19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凭借微信投保项目的开发创新,华夏保险再获大奖!7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持的“2016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召开。论坛揭晓了“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结果,其中,华夏保险荣获“创新营销平台奖”。  

  华夏保险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洪宇出席领奖,并参加圆桌对话,与知名保险经理人纵论“传统保险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华夏保险“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微信投保项目依托微信企业号和官微,打造了一个微信端移动销售管理平台,实现了投保流程的无纸化,在线实时投保、转账、承保、回执,极大地提高了承保效率和用户体验。  

  传统意义上的投保方式,以纸质投保单为基本依据。这种方式不仅内容繁琐,需要代理人掌握复杂的投保规则,同时办理与审核手续也非常麻烦,影响业务员的办事效率和客户的投保热情。

  借助微信平台,华夏保险开创了全新的投保方式和体验,实现保单/客户/续期实时查询,保单快递实时跟踪,展业资料的实时查看和下载,技术水平行业领先。业务员在“我的微投”菜单中,客户在官微“订单管理”和“保单管理”菜单中,可实时追踪承保进度和保单快递进度。

  微信投保工具一经推出,备受客户好评。上线两个月,已承保逾2万件,特别是7月,微信投保件数占当月总件数的25%。从投保至签收回执,微信投保平均只需1.7天,相比纸质投保5.7天,时效提升70%,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