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开展“让华夏充满爱?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6-08-1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华夏文明的传承、弘扬华夏志愿者精神,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切实践行 “让华夏充满爱” 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滨州市慈善总会、市保险协会号召,于8月2日召开“让华夏充满爱.慈心一日捐”特别早会,开展捐款活动。

  2016年6月份至8月份滨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全民参与?聚力扶贫”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积极开展募捐宣导,并于8月2日组织捐款。中支总经理常爱华做募捐宣导并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全体内勤员工37人全部参与募捐,共募捐善款3000元。

  保险是一项责任与爱心的事业。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善举,将华夏大爱传递千家万户。“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积极相应和参与,以社会公众利益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爱心回馈社会,为传承华夏文明、传递华夏大爱做出了贡献与力量,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保险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