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李现平团队为客户捐献爱心

2016-08-19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2016年8月2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邹城营服李现平经理为罹患白血病的张茂然小朋友捐款1000元,在场的几位业务经理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献自己的爱心。在公司已经理赔完毕的情况下,华夏保险的经理人们依然解囊相助,为客户送去额外的关怀。

  据了解, 2012年1月5日,尹女士为女儿张茂然投保五福临门年金保险(分红型)1万元、附加重大疾病保险(A款)1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3月25日,张茂然小朋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住院治疗时,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多次住院治疗。今年1月份,尹女士携女儿返回济宁,并打电话给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尹女士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迅速赶赴客户家中慰问家属,并指导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作出保险全额赔付的决定,并于当日正式将理赔款1万元打入客户账户中。

  8月2日,尹女士携女儿来到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邹城营服,受到了李现平经理的热情接待。虽然张茂然并不是李现平的客户,但他的不幸引起了李现平的怜悯之心,李现平当场为张茂然小朋友捐款1000元,并为他送上玩具和生活用品,其他在场的几位经理也纷纷捐献自己的爱心。对于华夏保险的善举,尹女士十分感动,握着大家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李现平表示:“雪中送炭永远要比锦上添花更有价值,作为保险人,我们早跑一步,客户就能早得到保障,我们快跑一步,客户就能减少经济和精神上的损失!”

  保险是责任,是爱心,是雪中送炭,是扶危济困。在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的业务团队中,像李现平这样的业绩突出、富有爱心的职业经理人还有很多,他们大力弘扬着我们华夏人的“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不断践行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用心服务客户,用爱传递真情,让华夏保险成为千千万万家庭真正的守护神!(图/文: 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