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6-08-19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威海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已启动,根据威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威海市保险行业开展了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2016年8月3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根据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文件《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号召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总经理杨威红高度重视此次慈善活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同时所有员工积极参与,纷纷解囊,踊跃捐款,共捐款2460元至威海市行业协会办公室,协会统计后统一划入威海市保险业财、寿险公益基金,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保险是一项责任与爱心的事业。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善举,将华夏大爱传递千家万户。“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相应和参与,以社会公众利益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爱心回馈社会,为传承华夏文明、传递华夏大爱做出了贡献与力量,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保险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