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上门慰问并送理赔款

2016-08-19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8日上午9时,华夏保险菏泽成武支公司经理孙成龙携成武支公司全体员工前往逝者王先生家中,对其家人进行慰问并送上理赔款22万元。王先生家属接到22万理赔款时,激动地涕不成声,表示感谢华夏保险公司。

  2016年3月22日王先生投保了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费10749元,保额22万,缴费期限20年,保障期限终身。2016年7月王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到菏泽市中医院治疗,被医生诊断为肝癌晚期并住院治疗,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调查期间被保险人医治无效身故,因其家人忙于料理后事,于2016年8月5日提交理赔手续。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理赔材料后,立即上报中支总经理室及分公司理赔人员,该案件受到总、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并启用了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实现22万元理赔。孙成龙向在场的村民详细介绍了保险对于每个家庭的重要价值,村民们也深深地理解了保险的真谛:保险不可以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大家纷纷对华夏保险理赔的迅速、服务的真诚连连称赞。

  据悉,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是一款保障全、保费低、保终身的一款保险产品,涵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疾病终末期、轻症豁免保费六大责任于一体的终身健康保险。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的理赔服务和高效,秉承了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诚信、高效、守信的诺言,始终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