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喜获普法依法治理三项荣誉

2016-08-19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春红

  2011年以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聊城市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和全市金融业“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规划,大力开展法制创建工作,在监管机关及普法办指导下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积极推动本单位后援部门及经营条线人员学法用法,定期组织高管人员和业务内勤进行金融法律法规的学习,在监管部门组织的高管人员测试中多次高分通过。近年来在上级公司指导下,每月组织全员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进行合规测试,有效提高了全员的合规意识和法律素质,中支法治化管理水平效果显著提高,因此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被授予“2011-2015年全市金融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任明君自2011年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合规管理和普法工作,秉承“考核面前,合规不能打折;利益面前,合规不能让步;困难面前,合规不能掺水”的理念,通过定期的法律合规学习和宣导,在机构行政管理、业务队伍扩展、销售管理、业务品质等方面都划定了高标准的法律合规底线,严格按照“合规无小事、合规一票否决”的原则考核工作。任明君在工作中树立高标准的合规理念,严格落实国家各项法律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为提高单位全员法律意识和知法用法普法做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全市金融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银行业务部经理董小兵自2011年加入华夏保险以来,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带领中支银保业务条线全员学习金融保险相关法律法规。作为中支银保业务部门经理,认真履行职责,在多年保持巨大的业务规模基础上,以国家法律和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为准绳,积极处理业务过程出现的客户问题,做到多年无一合规问题出现,在银行渠道和客户群体中保持良好的口碑,为知法用法以及为营销员和客户普法做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全市金融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为加快推进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山东张春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