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落实“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

2016-08-19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东平

  2016年8月5日下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两两回头看”专题宣导会,会议由人事行政部主持,中支管理本部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事行政部经理魏东平宣导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月度总经理高峰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保监会“十三五”保险业发展与监管专题培训班精神传达提纲》、《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在2016年上半年全省人身保险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上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2016年上半年临沂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等文件。

  随后传达学习了分公司下发总公司《“两两回头看”工作部署》宣导幻灯片,重点学习了《黄洪副主席在两两检查回头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中支“两两回头看”工作,按照总分公司要求和中总经理室的部署进行了宣导启动,完成了“宣传部署阶段”的任务。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宣导,使大家了解了“两两回头看”的背景与意义,特别是学习了黄主席的讲话,明确了“两两回头看”不仅是一项常规的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思想政治宣传活动。此项工作事关国家社会安全、事关金融行业稳定、事关行业有序发展;同时加深了“一个方针、两大目标、三大任务、四条线索、五个重点”的认识,为接下来开展的自查整改阶段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按照总分公司关于“两两回头看”的自查整改部署,谨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合规是第一责任”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把此项工作常规性的开展下去,为业务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山东临沂中支 魏东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