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快捷获客户锦旗

2016-08-19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1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客户张先生亲自将一面印有“业务精湛、理赔快捷”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运营管理部,以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服务的感谢之情。

  张先生于2016年6月8日购买了华夏保险的“幸福之约”家庭保单,6月13日在大雨中骑电动车不慎滑倒摔伤,后到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门诊救治并向公司报案。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验伤并告知理赔手续和所需资料。7月13日张先生在治疗全部结束后向华夏保险递交了理赔资料,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当天快速审批结案并给付理赔款。

  8月1日,客户在脸部刚刚恢复后就立即来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赠送锦旗以表示感谢,张先生表示:“虽然理赔数额仅仅九百多元,但是你们公司理赔的高效率、服务的真诚态度着实的打动了我,我还要在华夏买保险!”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再次以快速理赔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