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主流媒体聚焦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员工陶苏娟

2016-08-19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6日上午,在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的大力推动下,烟台电视台、烟台日报、今晨6点、胶东在线、水母网等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华夏保险烟台中支采访感动齐鲁保险人陶苏娟,深入报道陶老师的感人事迹。

  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陶苏娟以优秀的个人魅力和感人事迹,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在平凡的工作与生活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诠释了齐鲁大地良好的传统美德,弘扬了齐鲁保险人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面貌,激扬了正能量的热潮,为保险业注入了“感动的力量”,因此被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感动齐鲁保险人”荣誉称号。

  陶苏娟的事迹发布后,迅速在烟台保险业走红。为树立行业典型,弘扬行业正能量,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夏保险烟台中支邀请烟台电视台、烟台日报、今晨6点、胶东在线、水母网等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对陶苏娟进行全面采访,全方位报道陶苏娟的感人事迹,近期更多陶苏娟的感人事迹将在各大媒体陆续刊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