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大力支持家政从业人员保障工作

2016-08-19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12日上午,菏泽市家政从业人员保障工作研讨会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提升?共赢”。菏泽市人社局就业办刘晓东主任、菏泽市商务局刘福海科长、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负责人朱建民、菏泽市家政协会李光祥会长以及全市18家家政公司负责人共同参会。

  在研讨会上,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负责人朱建民做重要发言。他指出,社会的快速发展需要保险业的支持,山东省政府及菏泽市政府相继出台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4]29 号文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鲁政发[2015]9 号)、《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鲁政发〔2015〕9号文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菏政发[2016]13号),文件对相应的保险服务工作均涉及到的家政保险业务。中国的保险业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全民对于保险的意识也逐步在提高,对保险的需要也越来越大。华夏保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社会经济发展,提升保险服务水平。保险业与家政业可以加大合作力度,提供合作平台,共同提升、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朱建民的讲话得到在座家政领导的一致认可,同时家政公司也提出了各自的保险需求。

  会后,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相关人员拜访了菏泽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研讨合作方案,为与全市的家政公司合作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