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开展“两两回头看”专项自查整改工作

2016-08-19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依据《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8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召开特别早会,宣导部署“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整改工作。会议由人事行政部经理朱美艳主持,会议宣导了分公司通知,成立了华夏保险烟台中支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团险负责人柳耀东代表烟台中支总经理室对本次自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两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不仅关注业务经营合规性,更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把这项工作作为对广大从业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等关键岗位人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的再教育。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将按照“两两回头看”工作部署,抓住关键制度、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紧盯违法违规问题高发、频发的薄弱环节,以及容易产生管理空白和管理套利的缺失环节,重点对本职责范围的重大问题和重大风险开展深入抽查,务求查深查实查透,并从制度、流程和职责划分方面查找深层次成因,完善内部管控制度,着力建立治理长效机制,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