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整改

2016-08-19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为切实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摸清公司在快速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做好分类处置,完善制度和流程,8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召开特别早会,宣导部署“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整改工作。

  本次早会由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翟景主持,她宣导了《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分公司关于此次专项整改的工作方案。为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完成,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山东分公司的领导下,成立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结合分公司的自查整改实施方案拟定和细化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具体的专项自查整改方案,在中支及下辖机构开展全面自查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翟景对本次自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充分强调了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仅要冲刺业务,还要关注业务经营合规性,严查跨市场、跨区域、跨行业传递的风险、群体性事件风险和声誉风险以及虚假承保、虚假理赔、虚假批退、虚列费用、虚假中介业务等“五虚”问题及整改的情况。

  发展是第一要务、合规是第一责任。翟景济宁中支将按照保监局和总分公司关于“两两回头看”工作部署,务求查深查实查透,并不断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引导全员增强识别、防范、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水平。(山东张臣良)

  上图为此次特别早会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