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联合省电台绿色之声开展农险专题宣传

2016-08-19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农业保险宣传工作,提升平安农险品牌形象,日前,山东平安产险上线山东广播电台绿色之声《12316热线》“农业保险”专题栏目。 

  绿色之声为山东广播电台乡村频道第一品牌,在山东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绿色之声《12316热线》于今夏开启农险宣传专题栏目,节目将介绍平安农险优势及农户连线互动有机结合。品牌介绍环节,公司从农险惠农角度出发,结合平安品牌优势、科技优势、服务优势、机构铺设优势,重点介绍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并结合案例分析,将平安的综合实力充分展现。农户连线互动环节,山东产险从专业角度解答了农户问题,并宣传介绍创新产品、赔付依据及服务优势,同时结合保监会最新下发的农险合规整顿工作,对农险合规承保、理赔进行了宣传。 

  本次上线直播活动得到了省农业厅的认可,认为节目形式新颖、品牌介绍综合全面、惠农政策宣传到位、案例分析真实有力,宣传效果佳,并在山东农险工作系统进行了公开表扬。下一步,山东产险将以农险保险十周年宣传为契机,结合保监局农险工作整顿,规范农险承保理赔流程和作业标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农户参保积极性,促进山东农险业务进一步发展。(彭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