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积极应对济聊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

2016-08-19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5日,济聊馆高速公路下行线95km+300m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冀DQ0701/冀D9J34挂的重型货车空载行驶至事发地点,左前轮爆胎,冲过中间护栏,与自西向东行驶的晋D37934客车相撞,致使客车翻入南侧路基下,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27人受伤。 

  灾情就是命令,事故发生后,山东平安产险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8.05特大交通事故”领导小组,指派骨干理赔人员赶赴现场,配合当地政府做好伤员救治。 

  按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相关工作部署,兵分三路开展事故善后工作:一路由大案理赔专员前往高速事故处理大队核实事故车辆承保及交通事故处理情况;一路由医疗核损人员前往各个医院核实死者及伤者信息,并进行慰问;第三路则由客服、理赔人员在各医院门口设立平安报案咨询处,为伤者家属提供便捷服务。 

  8月11日,山东产险仅用4个工作日即将12万元赔款赔付到账,事故相关善后工作也接近尾声。以服务为本,彰显专业高效服务品质。平安,就在您身边。(彭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