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携手滨州交警走上街头

2016-08-19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很多人眼里,指挥交通是份挺神气的工作,可在烈日下长时间站立执勤,却是一般人无法忍受的。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倡树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8月2日早高峰,山东平安产险的志愿者在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的带领下,全员上路接受这高温天气下“执勤烤验”。 

  志愿者们身穿反光衣,头戴小红帽,手拿小黄旗,分别在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新立河西路的部分机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作为活动开展地点。活动期间,开发区女警积极对其进行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义务交通安全员”的作用,精神饱满、举止得体,协助民警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劝道驾驶人、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提醒和劝阻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大力倡导“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良好社会风尚。(彭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