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呵护健康伴你成长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2016-08-22 08: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呵护健康,伴你成长,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加强交流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于2016年8月14日下午在迎泽宾馆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少儿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的举办山西分公司有幸邀请到心理学博士、益尔心理教育研究所所长郝若平教授。郝教授将就少儿心理的培养及开发、家长教育等方面给在场的客户朋友带来精彩宣讲。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总公司和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太原中支负责人共同参与。活动首先由分公司营销培训部负责人王晓东先生致辞,向参与活动的广大客户朋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希望通过客户服务节的关爱活动拉近我们和客户的距离,共同传递公司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寻宝大行动”环节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心动不如行动,当主持人发出口令后,客户朋友们在座位周边区域认真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运。寻宝后,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为获奖客户送上精美礼品“宝贝存钱罐”“U型按摩枕”。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更令客户朋友期待的心理健康讲座,是郝若平教授用专业的知识结合丰富的经验从孩子的心理、价值、习惯等方面为到场客户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和各位带着孩子的家长进行了沟通,为客户朋友分享、提供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的最便捷、最有效的方法和途径。150余名客户朋友在活动现场积极踊跃地与郝教授进行交流互动。山西分公司特为参与交流互动的客户朋友派送了精美礼品。 

   十年的陪伴,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最长情的告白……

   十年的关爱,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最温暖的承诺……

   在生命的路上,山西分公司将一路与您相伴,悉心关爱您的点点滴滴,为您推出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回报您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