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单叫号排长龙?富德生命“刷脸”轻松办保全

2016-08-22 0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高速稳健发展,其后援服务创新也走在行业的前沿。不久前,富德生命人寿在柜面保全服务中成功引入一项高科技创新服务——“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刷刷脸、眨眨眼,成功验证客户身份”。联合其“生命云服务”APP的“人脸识别功能”,全面升级线上线下服务。 

  线上线下升级服务,提升客户账户安全 

  无论是电视上的故事,还是现实中的例子,不少人都有过证明“你就是你”的经历。尤其在互联网的世界里,许许多多的电子账户会涉及身份认证,个人信息的安全性变得尤为重要。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柜面保全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全国公民信息技术中心平台与公司系统对接,使用高拍仪摄像头对亲至公司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客户进行有效身份识别。在柜台办理保全业务时,客户只需要对着摄像头轻松地眨眨眼、摇摇头,即可完成身份验证。运用高科技手段证明“你就是你”,从而规避了业务代办、冒办风险,保证了客户的账户信息安全,给客户带来更安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早在数个月前,富德生命人寿已率先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在其“生命云服务”APP之中,通过线上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柜面保全人脸识别技术”的推出,将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有机结合,是公司不断发展线上、线下系列创新服务的重要举措。 

  完善保全软硬件服务,打造行业服务标杆 

  除积极丰富、完善线上保全服务渠道,富德生命人寿也不断升级柜面保全软、硬件服务。例如,无需填写繁琐保全单证的“保全免填单”服务,客户可自由安排时间的“预约保全”服务,规避了伪造、滥用印章风险的“保全批单印章电子化”服务,为客户开具保单资产价值证明文件的“客户资产证明打印”服务等等,都是极具富德生命服务特色的保全创新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秉着“稳定发展、技术创新”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围绕“大运营”的思想架构,打造行业服务品牌,树立行业领先的服务理念,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安全的用户体验,使客户全天候地、便捷高效地享受富德生命式高品质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