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0元团单赔付10万

2016-08-22 09: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寇先生贰百元团单获得10万元理赔款事件,在当地引起极大反响。

  寇先生曾于2016年4月5日在当地银行办理贷款时,购买了一份 200元得“富德生命永信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寇先生平时主要以务农为生,在农闲时考虑家庭生计原因,前往当地的建筑工地打零工,从事绑扎钢筋的工作。

  2016年6月1日下午7点左右,寇先生在建筑工地绑扎钢筋时,突然身后的土堆发生滑坡,将寇先生整个人埋住,其同事发现急忙进行施救,但由于土方滑坡面积较大,同事们难以施救,消防人员赶到后,将其救出,随后送往就近的医院救治。赶到医院后,发现寇先生已无生命体征,不幸罹难。

  2016年6月4日,寇先生家属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当地机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报案人取得联系,对罹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询问事故发生情况,并告知理赔所需相关资料,在收齐报案人提交的理赔资料后,及时受理,并将人民币 100027.62元的理赔款支付给客户家属。寇先生家属接到理赔款时热泪盈眶,激动地说:“买保险真的能理赔,我们只花了200元,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能赔10万元,虽然很不幸,但是我会告诉我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要买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的大爱在人间播撒,这份爱会支撑更多的人坚强地活下去,为更多的人送去大雨中的那把保护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