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融入农民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

2016-08-22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让保险真正融入农民生活,近日,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分别在杞县沙沃乡、顺河回族区边村、尉氏县大桥乡开展了“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介绍了保险如何理赔、保险产品如何选择等知识,受到大家欢迎;平安人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材料300余份,向现场群众送上平安短期意外保障“至尊卡”100余张;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风险故事,开展扫二维码送礼品及现场抽奖等活动,并免费为咨询客户赠送短期意外险。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表示,“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保险知识,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推动了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行业形象及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传递了保险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