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丢了? 富德生命免费补办保单

2016-08-22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日至8月31日,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在全国范围推出多个活动回馈客户。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免费补发保单业务”,为意外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不少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因搬家、未小心保管等原因,造成保单意外丢失,在理赔申请时会造成极大的不便。为此,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服节期间推出“免费补发保单业务”,用行动表达对广大客户的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人员介绍,只要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投保人),发现保单不慎遗失,就可提前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根据具体提示信息进行保单挂失后,便可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亲至所在地区的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柜面,办理免费补发保单业务。同时,这项服务还没有次数和份数的限制。 

  2007年,富德生命人寿首次举办客户服务节。至目前为止,已经历了十年光辉岁月。本届客户服务节中,公司围绕“少儿、健康、亲子”三大关键词,推出了“十年陪伴·茁壮成长”、“阳光驿站·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承诺始终·服务提升”四大系列活动。据统计,全系统已举办了近200场客服节现场活动,活动包括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少儿职业体验、亲子讲座、DIY亲子制作等少儿亲子类活动,以及健康跑、健康大讲堂、健康公益站等健康类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本届客服节活动的举办,表达对客户十年风雨,十载陪伴的感恩之情。目前,客服节活动还在继续,公司将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真诚回馈社会,与客户倾情相伴,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