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学生意外险获好评

2016-08-22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接到来自隆化县祝女士的报案,8月8日祝女士的孩子被狗咬伤,在当地的疾控中心治疗,花费1054元。之前,祝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的女儿投保了一份学生意外险,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了解到祝女士因近期家事较多没时间办理业务,决定派理赔人员到富德生命人寿隆化支公司为祝女士办理理赔服务。 

    日前,祝女士带着女儿来到隆化支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其填写基本的申请资料并耐心讲解了保险责任,告知赔付的大约金额,并提醒孩子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风险发生。资料收集完毕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案件进行系统受理,次日便将893.7元的理赔款打入祝女士的银行卡中。 

 理赔人员在通知祝女士已经赔付完成时,祝女士感激地说道:“我已经收到到账的信息提醒了,谢谢你们,速度真的很快。孩子每年都在学校里投保“学平险”,但听说报销起来特别麻烦。我最开始对这份保险也没抱太大希望,熟人推荐给我的,就花了50块钱,也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么快就到账了,算下来自己才花了100多元,而且还有3000元的疾病保障,真的超值啊!”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客户满意是富德生命人寿对服务水平最高的追求。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都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良好的服务品牌,提高民众保险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