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追”到医院做赔付

2016-08-22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真正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客户的关怀,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始终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保定蠡县的刘女士2010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投保了一份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6月份,刘女士因恶性葡萄胎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保定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后,即刻联系客户,了解其疾病情况。得知客户前期连续两次住院,目前是第三次住院治疗,无法及时提交理赔资料,资金压力也很大。该理赔员安抚客户,让客户安心治疗,理赔材料由理赔员去医院协助收集。 

    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人员到医院病案室协助复印了刘女士住院病历,还到病房去看望刘女士并收取其他资料,详细介绍了保险保障责任和理赔服务情况。该理赔员的主动上门服务及耐心讲解,得到刘女士和家属的赞誉,同时也得到了其他病友的认可,消除了大家对保险理赔的疑虑,以及对整个保险行业的一些误解。 

    仅仅1个工作日,5万余元的理赔款转到刘女士银行账户,解决了刘女士的燃眉之急。富德生命人寿真正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客户的关怀,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始终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