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完成成立以来单笔最高赔付助客户抗癌

2016-08-22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威海市的林女士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的老客户。2002年6月,威海新华保险开业不久,林女士就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险,用她的话说“保险嘛,不就是保个太平,有事时是保障,无事权当理财了”。十多年过去了,保险意识原本就很强的她前前后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将近10份保险,大部分都是健康险和意外险。她认为,意外和健康问题才是人生最大的难题,所以必须要准备足够的保障。 

  2016年6月,林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脖子上长了一个小疙瘩,原本以为就是个小问题,但是到医院一检查,医生直接就让她住院做手术。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看到诊断书上的结果时,原本性格开朗、刚强的她还是留下了眼泪。“甲状腺癌”—一个冷冰冰的病症,让林女士一家人的心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孩子还在上学,自己必须坚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可是要治疗癌症,大额的手术费和医疗费要怎么出,家人以后要怎么生活? 

  种种压力层层压在林女士心头,此时保险成为她重拾希望、冲破阻碍的利器。2016年8月16日,林女士拨打了95567新华保险客服热线进行报案,威海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开启理赔通道,积极协助林女士准备理赔材料,并及时与总分公司进行沟通。经审核,林女士的病情符合新华保险公司重疾理赔标准。8月18日,新华保险公司赔付林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813567.67元,这也是威海新华保险自2002年4月成立以来单笔最高金额的赔付。 

  林女士购买的几份保险中,在80多万的理赔款中占比比较大的是2015年2月购买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年交12080元,20年交;2015年9月购买的《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22万元,年交7700元,20年交;2015年10月购买的《健康无忧C款两全保险》,保额18万元,年交6822,20年交等等。 

  在收到理赔款已经到账的短信通知后林女士非常感慨,她说:“虽然我很注重自己的保障,平时也比较注重养生,然而在疾病面前真的是人人平等的。新华保险公司确实是一家守诚信的公司,说实话在之前我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我有几份保险购买的时间不长,有份保额40万的健康无忧产品只缴纳了一期保费,但是新华公司还是快速给我做了全额赔付,不愧是一家有责任感的公司!” 

  “现在自己也想开了,实际上癌症并不可怕,依靠先进的医学技术,再有足够的经济支撑,我对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我也会以我的事例告诉身边的人,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必须人人要有,不光要有,保额还要尽量充足,这样在风险来临的时候我们才能做到坦然面对。”(张新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