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深入开展“两两”回头看 做好续期风险自查工作

2016-08-23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保监会、总分公司关于“两两”回头看自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分公司续期条线于8月21日在济南黄台大酒店召开“两两”回头看文件学习及自查工作部署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分公司保费部王兴文经理、张新建经理、分公司品管室刘燚主任及全省15家中支保费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分公司保费部品管室刘燚主任还对总公司续期条线检查工作内容、资金案件排查及常规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宣导。淄博、潍坊、济宁、枣庄、德州、济南六家机构保费部经理对常规审计中的不足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会上分公司保费部王兴文经理就各机构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汇报进行了实时点评,并要求各机构保费部要认真落实“两两”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求,紧跟分公司两两回头看工作进程合理安排学习、自查、整改、上报等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甄莉总为本次专项会议做总结发言,对“两两”回头看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甄总指出,“两两”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是目前一切工作的重心,续期条线内外勤员工务必将此项工作放在第一位,深入开展“两两”回头看应知应会学习及自查上报工作。各机构保费部要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审视经营过程中管理缺陷,要查深、查透、查细、查全,禁止漏报、瞒报; “新官”要理“旧账”,将过往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做好上报及整改。续期条线目前处于收展并融的转型期,各机构保费部更要对自己及伙伴们严格要求、加强学习; 紧跟行业发展,打好管理基础,创造条线价值。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续期条线深入开展两两回头看工作的集结号,续期条线必将严格履行尊敬赵总针对此项工作所提出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密排查、守土有责、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将“两两”回头看工作执行到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