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条线“收展齐飞 共赢未来” 富德生命2016年年中总结表彰暨九十联动启动大会

2016-08-23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以及全省续期将士的拼搏努力下,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2016年上半年工作完美收官,达成半年“四九”标杆,为有效总结续期条线2016年上半年工作,部署落实2016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全面提升整体业务进展,山东分公司保费部于2016年8月21日至22日召开续期条线“收展齐飞 共赢未来”2016年年中总结表彰暨九十联动启动大会,来自全省15家机构共计213位续期将士参会,分公司赵传名总、甄莉总全程参会! 

  在本次会议中,分公司王兴文经理针对续期条线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与亮点;会议还对在续期条线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及个人进行了肯定、表彰;会中还对分公司下阶段的方案进行了宣导,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 

  尊敬的甄总全程参会,并在会议中做了“捍卫荣誉 不辱使命”的下半年工作规划,并指出续期条线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收展冲刺千万平台,助力山分百亿目标”、“收、展齐飞,荣耀四九,捍卫系统第一”、“人人收入过万”! 

  尊敬的赵总在百忙之中亲临续期条线会议现场!并为续期将士带来一场精神大餐!尊敬的赵总首先讲到个人成功的要素:首先是个人的努力;然后是过往的经历,成功的经验;其次是所在的集体;再次是所在的行业。然后又讲到择业标准:首先要选择朝阳行业,沉淀积蓄力量;然后要选择潜力公司,立足长远发展;还要坚持学习成长,创造人生价值;最后是坚持拼搏奋斗,丰富人生阅历。尊敬的赵总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收展,收是基础,展是发展,并祝愿大家都能够在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这个平台上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信续期条线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引领,甄莉总、王兴文经理的亲力亲为的指导,全省续期将士戮力同心的拼搏下,一定会收展齐飞、荣耀四九、永续佳绩、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