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记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理赔

2016-08-23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薛先生的妻子黄女士,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原本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2016年5月,在浙一医院做检查时意外查出了肺癌,这对她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在医生的建议下黄女士进行了肺癌根治术,共花费医药费6万余元。 

    出院后,薛先生想到前期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额1万元的医疗保险,逐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申请医疗险理赔。该中支理赔人员审核资料时发现,黄女士本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的除《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外,另有《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及《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保额60元/日)也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因保险事故已明确,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一次性将132720元理赔款(含无理赔优惠额2120元)打入黄女士的银行账户。黄女士在接到富德生命人寿的通知电话时,感到非常惊讶,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申请理赔时其并不知道已经达到保单规定的重疾标准,心理预期只能赔付1万元,没想到还能获得更多的赔偿,这更坚定了她战胜病魔的信念。 

    薛先生的睿智与担当保全了小家庭的幸福,13万余元的理赔款不仅减轻了这个小家庭的经济负担,更宽慰了黄女士受创的身心,这也正是保险雪中送炭的大爱之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