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 健康美丽与生命同行

2016-08-23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自七月份盛大开幕以来,各项客服节活动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开展的如火如荼。美丽源于健康,瑜伽作为一种健身方式,现在已风靡世界,8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结合亲子、健康、休闲等社会热点,特别推出“亲子瑜伽快乐体验” 及“身?心?灵”关爱生命两大瑜伽活动。本次活动举办地点位于大连民主广场唯瑜珈健身会馆,现场近200位客户亲身体验了瑜伽带来的放松和愉悦。 

    结合亲子、少儿的活动主题,13日当天上午举办的是“亲子瑜伽快乐体验活动”,活动现场36组母子在舒缓优美的音乐声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一起练习瑜伽,从瑜伽活动中培养亲情与默契,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与性格。活动结束后,看着宝贝挂满汗水的笑脸,妈妈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亲子瑜伽活动,终于找到了可以陪伴孩子身、心全面发展的好方法。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别具创新的活动举办,让客户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创新的服务理念及贴心的服务关怀。 

    13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则是结合“健康、休闲”的活动主题, 特别推出“身·心·灵关爱生命瑜伽”活动,该活动共由印度瑜伽、阴瑜伽、美颜瑜伽三堂课程组成。第一场的“印度瑜伽”课程则邀请到印度籍的瑜伽老师亲自授课,印度老师专业细致的指导,引领客户们走进了真正的印度瑜伽世界,体验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瑜伽运动。接下来为客户们安排的是锻炼肌肉和关节的“阴瑜伽”,随着社会脚步的逐步加快,人们的工作生活压力也随之增加,久做办公室之后,身体上各个肌肉和关节都已僵硬,而“阴瑜伽”正是在瑜伽修习的基础和经验上结合在医学方面的优势,在肌肉完全放松的状态下锻炼骨骼及其链接组织、调节神经系统,增强耐力以达到身心合一境界。最后一场为美颜瑜伽,是所有女性客户最喜爱的一场瑜伽活动,借助瑜伽呼吸,调节血液循环改善内分泌系统,使肌肤更白嫩、细致、有光泽,更显年轻。瑜伽课程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瑜伽的锻炼,得到了精神上的放松和身体上的舒展,让人心情平静、有效的缓解了日常压力,对于此次客服节活动的举办,更是赞不绝口,对富德生命人寿再次充满的信心与信赖。 

    本次客户服务节“亲子瑜伽快乐体验活动”及“身.心.灵瑜伽关爱生命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客户们搭建了放松身心、运动健身的特色平台,找到了促进情感交流、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好方法。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将继续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真诚回馈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特色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