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为客户定制健康管理书

2016-08-23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期间推出了健康公益站系列活动,赣州中支积极响应、组织活动,邀请客户参与癌症检测,为客户量身定制健康管理书。 

  通过人体血液检测肿瘤标志物是迄今为止早期发现癌症的最优途径,此次活动是赣州中支通过与广州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的核心成员云康集团合作,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权威的健康服务。 

  赣州中支一百余客户受邀参与癌症筛查检测,客户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各县公司职场,均可在公司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的领取“癌筛检测服务包”,经过专业护士为每个客户采集血液后,当天内就将采集样本加急送至广州云康集团进行数据分析检测,接着该集团将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份专业的健康管理书。 

  在2016年下半年,赣州中支也将继续围绕“健康、少儿、亲子”主题,开展各项惠民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