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全省银保条线九十月业务启动视频会议

2016-08-23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夯实传统渠道双增基础,助力百亿山分荣耀达成!8月21日,山分银保条线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战略转型.渠道为王”全省银保条线九十月业务启动视频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辉总、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经理、全省银保负责人及全省银保条线内外勤将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云飞经理进行业务经营分析报告及双增工作进展分析,高经理强调,16年至今,全省银保条线在尊敬赵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核心”的指引下,在尊敬张总的亲力亲为带领下,保费业绩与队伍收入均快实现爆发式增长,即将到来的九十两月,各机构要本着抢阵地、达目标、稳渠道全力以赴打好趸缴冲刺战,助力百亿山分荣耀达成,完美收官16年! 

  会议最后,由张立辉总带来领导训勉,张总强调,面对本次九十大战,各机构务必态度明确,思想高度统一,通过趸缴的冲刺,加强传统渠道的话语权,夯实传统渠道增网基础!16年在尊敬赵总高瞻远瞩的战略引领下,银保条线成绩瞩目,九十大战时间紧迫,各机构务必跟上节奏,力争趸缴、助力百亿!致力双增,布局未来! 

  “抢阵地、达目标、稳渠道”相信山分银保将士在尊敬的赵总运筹帷幄下,在尊敬的张总、高经理亲力亲为带领下,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双增助力17年再攀新巅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