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精耕细作铸造品质 结构转型提升价值

2016-08-23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续期四项核心指标7月首次全面突破“四九”目标,品质管理成效明显。此外,今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银保保费1050亿元,列银保市场第三位。其中,银保期交保费超越中国人寿,以122亿元排名市场第一,同比大幅增长678%。 

  精耕细作结构转型 

  业内人士介绍,“四九”目标亦即个险渠道、银保渠道保单的13个月继续率和25个月继续率均达到90%以上,意味着品质管理优秀。 

  上述业内人士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此次续期核心指标的全面达成,不仅达成机构面广、机构保费权重占比大,而且四项指标均大幅度超过90%,含金量很高。这也表明富德生命人寿业务结构优化,转型成效明显,是一家在寿险行业深耕细作、品质优秀的保险公司。 

  坚持品质管理续期文化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指出,今年以来,公司续期条线各项指标不断打破“天花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品质管理成效明显,这是富德生命致力于成为一家百年老店的有力证明。 

  张汉平强调,该公司将始终坚持“续期是压舱石”的管理理念不动摇,坚持“继续率指标”就是公司的“生命线”的管理思路不动摇,坚持“生命续期,永争第一”的续收期精神不动摇,坚持“上下联动,条线互动,打破壁垒,提升价值”的品质共同管理的模式不动摇,这些坚持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续期文化,也是公司从成功迈向卓越的核心精髓之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