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金融局赴村调研 富德生命雪中送炭

2016-08-23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17日,宁夏金融局局长杨少俊一行深入海原县西安镇白吉村进行村级互助担保基金调研并开展下基层慰问活动。杨少俊局长在调研座谈中强调,村级互助担保基金是全区农村金融的一项重大创新,自治区金融局将继续推动多种模式联动的金融扶贫工程,让贫困地区老百姓享受到更为优质、便捷、深入、有效的金融服务。 

  白吉村位于海原县西安镇政府以南,总人口3127人,其中回族2993人,占总人口95.7%。恰临近古尔邦节,为充分发挥保险业社会责任,助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随同宁夏金融局局长杨少俊走访白吉村车湾教学点及五保户李凤芳、田玉兰家并进行慰问,黑云总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向11户贫困户捐赠了羊只,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脱贫渠道,走上小康道路。 

  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此次慰问捐赠,是对公司“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动员全社会力量消除贫困,改善民生的响应。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爱心立业,秉家国情怀、尽企业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截至目前,公司志愿者近3000人,助力中国延边足球事业达8000万元,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达3000多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