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RUN夜跑看济南 打造健康生态圈

2016-08-26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1日,济南泉城公园“平安RUN 夜跑看济南”大型新生活健跑活动,引爆全民健身热潮。活动由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联合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园林局联合举办,吸引了逾500名平安客户和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济南电视台美女主持人蓉儿来到现场主持开幕式,活动开场便欢呼阵阵,欢笑沸腾,平安RUN热力十足! 

  随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及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园林局领导共同开启水晶球,“平安RUN”荧光夜跑影动泉城。 

  此次活动不仅人气十足,还启动了高大上的航拍设备,记录这一泉城盛事的全过程。参加活动的有结伴而来的老人,有跃跃欲试的闺蜜团,有扶老携幼的一家人,更有热爱健跑关注健康的平安人寿客户。   

  济南市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热情的市民,来参加健跑有为了改善亚健康状况,有为了减肥保持体型,大众的心声与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的理念不谋而合——为客户及家人带去健康简单的品质生活,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热情的参与者在起点处摇旗呐喊,蓄势待发。此次“平安RUN 夜跑看济南”共绕公园三圈,全程约8公里。随着发号令一声响,市民朋友热情回应,并穿越起点线,大家比肩接踵穿行而过。 

  此次活动,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报名参与,平安客户在业务员的邀约下,可以登陆平安金管家进行报名。活动共三场,首次活动当天便得到客户的大力支持,现场到底有多high,到底有多受欢迎,看看他们的笑容和雀跃的身影,听听他们的欢呼和呐喊,你就会知道“新生活运动”的魅力所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