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召开服务监督员沟通会

2016-08-26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于2016年初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评议组织成员及媒体人士作为分公司社会服务监督员。为了解服务监督员对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半年以来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召开服务监督员沟通会。 

  会议伊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孙玉宁经理对各位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监督员对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中,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总向社会服务监督员介绍了公司2016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其中包括上半年经营概况、集团及分公司所取得的荣誉、NPS提升、各接触点服务亮点及平安金管家APP“医食住行玩”的强大功能。并结合年初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汇报了分公司服务改善举措。重点汇报了分公司上半年在提升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期间,市纪委领导发言,首先表扬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在今年行风测评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几年济南寿险对行风工作的关注及努力,对公司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条建议:一、集中精力落实各项宝贵建议,更好地完善与进步;二、持而不息地抓好行风工作;三、代理人直接体现公司形象,将行风压力传递给一线人员,共同扛起提升责任。 

  各位监督员会上也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济南分公司对社会监督的重视、实施积极的改善措施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意见:宣传方面加强精准投放,对于不同年龄层客户通过不同渠道宣传有针对性的险种;销售环节更加注重保障,改变部分投保人轻保障重收益的思想,回归保险本质;开发新客户的同时,注重老客户维护。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最后表示,会积极评估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以实现客户满意、行业满意、社会满意、监管放心的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的伟大愿景,对各位监督员辛勤付出再一次表达了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