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病床前理赔获客户称赞

2016-08-26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方式,即消费者在发生事故之后与代理人联系,即可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理赔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消费者理赔的流程,提高了理赔效率。 

  2016年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接到报案,赵先生因结石在邯郸市解放军285医院住院治疗。邯郸中支的理赔人员在系统查询到,赵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了住院医疗E款,随即告知客户准备好保单、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即可办理提前预付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精英代理人张女士带着平板电脑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核实出险情况后,便在客户病床前操作,短短五分钟,理赔预付款500元便打到了赵先生指定账户中。精英代理人安慰赵先生安心住院,并解释这个理赔预付款是公司提前给付的,后续的理赔款等您出院后,准备齐理赔手续,剩下的理赔款便会转入指定账户中。 

  赵先生对这种精英代理人理赔的赔付方式非常满意,激动的说:“谁说保险公司理赔难呢,这不是我一住院保险公司就来给我送钱了么,以后再也不相信他们说保险公司不好了,我还要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的亲朋好友们,让他们都买咱们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赵先生连连赞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快、服务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