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冷酷无情 富德生命理赔温暖人心

2016-08-26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崔女士是一名医院退休职工,生活和谐美满。崔女士于2014年3月投保富德生命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一份,保险金额10万元。2016年7月5日,崔女士体检时意外发现了甲状腺结节,7月18日明确诊断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 

    本来应该享受幸福生活的崔女士却要忍受病痛的折磨,这给崔女士精神上带来了很大的创伤。幸好崔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重疾险,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收到理赔资料后,本着对客户积极负责的态度,展开了及时调查。经核实确认后,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受理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便将10万理赔款打入崔女士账户中。保险虽不能减轻您身体上的痛苦,也抹不去心灵上的创伤,但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快捷的理赔服务却能给家庭带来一丝丝安慰,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理赔服务将是您永远的强有力的后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