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三辆半挂车相撞追尾 寻找客户快速服务!

2016-09-23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省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突发意外,现场混乱9月15日6时55分,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之后又有一辆半挂车与现场车辆追尾,事故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2辆半挂牵引车司机死亡,场面异常惨烈。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以及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使用起重机将重型半挂车吊起,伤者被救出后,迅速送往医院,事故原因尚未得知。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获悉事故发生后,突发事件应急小组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派出调查人员赶往医院核实死伤人员信息,快速获取死伤人员详细名单。经仔细排查,目前已确认1名死者是河北籍平安客户,济南分公司随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主动联系河北分公司,联系客户家属,快速理赔。事故当天下午6时,公司已联系到客户家属,并已赶到济南,称后续理赔工作将在回河北后办理。 

  最不愿看到的是意外无情而至,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用尽所能为死者家属带去更多慰藉和帮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