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一封感谢信,意料之外的“二次理赔”赢得客户信任

2016-09-23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凭借专业、贴心的服务,成功为客户办理二次理赔,客户特送来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客户聂先生(化名)1998年投保《平安幸福》保险, 保额3万、2004年投保《康盛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2016年1月聂先生脑出血申请重疾保险金,因不符合约定的保险金给付条件,经公司审核拒付。结案后服务人员随访客户,主动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及客户妻子,协助其搜集康复病历、残疾证评定等相关资料。7月,服务人员了解到客户已办理残疾人证,随即沟通客户,聂先生投保的《平安幸福》有全残保障,可以一起申请理赔。于是,协助客户于8月提交资料,公司仅用4天时间结案,给付重疾、全残保险金共计12.7万元,并退还一期保费1750元,合计给付客户理赔款128750元、豁免保险费1.4万元 

  客户表示:最初拒付系双方合同约定,但后续理赔人的持续追踪、给予客户明确指导,给客户超预期的保障!专业,让服务更贴心!济南平安人寿理赔人将坚定走在“做客户幸福捍卫者”的路上! 持续秉承提升NPS的服务理念,践行“承诺与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