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7次理赔陪伴客户渡过生活困境

2016-09-23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时间,七次赔付。”爱与承诺为客户遮风挡雨。今天,客户彭先生(化名)来到营业区,衷心感谢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服务人员对自己的帮助。 

  客户彭先生2011年投保鸿鑫04保额2万,住院费用2份、豁免重疾等产品。于2015年7月感觉身体不适,还在青岛出差的彭先生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医院诊断为慢性肾功能衰竭。 

  病痛的折磨和经济压力的负担让彭先生有轻生的念头,但对彭先生来说,离开不等于一个家庭的解脱,6岁的女儿还需要父爱的给养,妻子和父母仍将自己作为家庭的精神支柱,自己的离去意味着一个家庭的支离破碎。其实,人到中年的彭先生由于工作的缘故投保多款保险产品,但大多为意外险,自己也没料到正值壮年就被疾病折磨。当济南寿险的服务人员了解到彭先生的情况,主动上门慰问,彭先生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报案并申请理赔。 

  截至2016年9月,彭先生已在济南平安人寿申请7次住院费用报销及保费豁免,合计给付费用约4万余元。因为得到及时的医治,身体恢复情况非常好,感受过生离死别的彭先生倍加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与服务人员相熟的他发自内心地感谢济南寿险给予的帮助。 

  现在,规律的治疗和平安人寿的真诚陪伴让彭先生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未来,平安人寿也会一直守护着彭先生和他的家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