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高效理赔成常态 安e赔刷新客户服务体验

2016-09-23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到15分钟就收到了赔付通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安e赔高效快捷服务已成常态,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现了互联网形势下高效理赔服务。 

  泰安客户王先生于近日不慎将手指切伤,遂紧急赶往医院进行治疗并同时拨打95511报案。得知客户出险后,代理人李女士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通过口袋E行销APP操作,仅用时14分钟,即为客户完成赔付。 

  对此,王先生惊讶不已。在与李女士聊天过程中得知,平安人寿新推出了一项“安e赔”在线服务,充分利用手机和互联网,通过现场手机拍照上传理赔资料、客户电子签名提交申请后,实时审核,在线即可查询理赔进度。济南寿险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王先生的高度赞誉。 

  其实,安e赔的安逸体验已被广大客户认可: 

  济宁中支王女士,狗咬伤,安e赔6分钟赔付; 

  德州中支瞿先生,肺炎住院,安e赔11分钟赔付; 

  聊城中支孙先生,慢性胃炎住院,安e赔17分钟赔付; 

  枣庄中支张先生,阑尾炎手术,安e赔20分钟赔付; 

  ......  

  一则则快速理赔的案例见证了平安人寿理赔新时效,不断刷新客户服务体验。安e赔是平安人寿持续升级理赔服务,继“标准案件、资料齐全2日赔付”和“重疾先赔、特案预赔”后重磅推出的又一优质理赔服务举措。安e赔秉承“e理赔、易申请、闪赔付、逸服务”的理念,通过口袋e行销实现在线申请理赔,拍照上传理赔资料,并经客户电子签名确认后的互联网+理赔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安逸、安心、安全”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