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寿险:积极开展第三季度新人契约专项培训

2016-09-23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新人契约专项培训成功举办。本次邀请到3名契约专家进行授课,60新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讲师针对一年内新人开展“新契约快速承保指南”专项培训,契约投保规则、常见问题件处理办法、E化回执操作指南、保额销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学员们收获颇多,不仅学到了契约知识,还学会了专业、严谨的保险理念,学会了将专业知识应用到为客户服务的工作中,真正给予客户贴心、全面、可信任的保障。同时,参加培训的新人也分享了自己日常服务心得、展业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对服务的重要性,相互沟通、相互之间交流了很多专业知识以及服务经验。 
    今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每季度提供各种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新人同事专业素质,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出单时效,以更专业的形象服务于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