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平安寿险:雪中送炭 重疾先赔”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6-09-23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为客户牛先生(化名)完成一项“重疾先赔”服务,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家住山东省泰安的客户牛老汉,只有一个儿子,与他一同在家务农,经济条件一般,经同村平安服务人员介绍,于2011年8月投保鑫盛和鑫盛重疾。病魔总是在不经意间到来,一向身体结实的牛老汉突然于2016年8月中旬感觉右下腹疼痛,在泰安医院检查显示“胃扭转”,并提示癌症可能性大, 26日,在济南市中心医院就诊,经病理检查确诊为食管癌,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及后续6-8次放化疗,至少需要10万元医疗费用,这对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牛老汉一度放弃治疗。 

  在一家一筹莫展之际,平安服务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在了解病情和相关确诊资料后,初步审核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条件。于是,8月30日14时服务人员前往济南市中心医院见慰问病中的牛老汉,确认资料后请客户签字。于16时,已在理赔案件已在平安系统中结案。17时,客户才发现理赔款到账通知以及退还的近期保费,赶忙给平安的服务人员打来感谢电话。 

  平安人寿的“重疾先赔“举措就是要竭尽全力保障客户安全,想在客户之所想,在客户期望之前送去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